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段加速更优秀 深度试驾奇瑞A3两厢版

2009年06月0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内饰配置篇——温馨的风格,实用的配置。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以浅色为主基调的内饰,令A3内部有着温馨的家居氛围。虽然内部材质的档次仍属一般,以塑料为主,但在做工上,可以看出相对于奇瑞原来的车型而言,它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这从接缝处的均匀程度以及部件边缘的处理上就能够得以显现。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测试的两厢A3车中配置了自动恒温空调,齿轮式的旋钮阻尼适中,手感较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空调系统的良好制冷效果。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对更大一号的方向盘虽然不是真皮材质,但有一定的柔软度、粗细适中,握感还是不错的。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系统的多个控制键,只需移动手指即可完成音响的控制。不过,汽车喇叭的控制反而倒没有音响控制来的顺手了,由于喇叭按动区域离手指较远,在遇到情况需要鸣笛时,手掌必须离开方向盘去按动才行,不够方便。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由于方向盘与左前门手托的高度差较大,行驶中,驾驶者双手握住方向盘的话,左手臂的肘关节无法在手托上得到支撑,因而左臂不能依靠手托的支撑来得到一点放松了。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的样式比较传统,红色的背景加上红色的指针在夜间行车中不够醒目,满眼的红色有些炫目。方向盘左下角的区域集中了很多的功能,灯光控制、后视镜调节、灯光高低位置调节等均在此完成,操作比较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