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腾B50“越级”登陆春城 9.88万元起

2009年06月09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6月6日,在欧亚卖场一汽轿车举办了全新力作奔腾B50上市暨首批客户交车发布会。由此,奔腾B50以“全面越级”之气势在长春正式上市。据悉,奔腾B50共有五款车型,其销售价格从9.88万元到12.58万元不等。

  据了解,世界尖端科技的力量贯穿着奔腾B50的所有方面,赋予其“全面越级”的实力。

  在奔腾B50的整车开发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了Porsche、Volkswagon、Siemens、Bosch、Aisins、IDG、RDC、Mazda等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使其技术和质量都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已经订购奔腾B50的客户赵先生表示,奔腾B50的价格远低于自己之前的猜测,性价比非常突出。

  据说,几天前,在得知奔腾B50销售价格的那一刻,期盼已久的赵先生感觉很惊喜,因此很快就订购了一辆。今天,奔腾B50正式进入长春市场,逐渐走近人们的身边,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梦想座驾,与他们一起开启新的梦想、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