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9.88万奔腾B50超低价 半年目标售3万辆

  五款车型售价9.88万~12.58万元 中级轿车竞争骤然加剧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摄影报道)新轩逸、伊兰特悦动卡罗拉、雪佛兰克鲁兹……竞争激烈的9万~13万元中级轿车市场日前再添新主角。5月16日,一汽轿车北京发布奔腾B50,五款车型全系配备1.6升发动机,售价仅为9.88万~12.58万元,中级轿车市场竞争由此骤然加剧。

  半年目标瞄准3万辆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B50 9.88-12.5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作为一汽轿车今年的扛鼎之作,最新登场的奔腾B50可谓“价廉物美”。在奔腾B50的整车开发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了Porsche、Volkswagon、Siemens、Bosch、Aisins、IDG、RDC、Mazda等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的资源,并配备大众的1.6升发动机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技术和质量都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而更值得关注的还有,尽管最低售价只有不到10万元,但奔腾B50奔腾B70及新Mazda 6Mazda 6睿翼却是共线生产,并采用了和奔腾B70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二者的轴距也完全一样,达到2675mm,在同级对手中,这个空间无与伦比。

  正是因为拥有这么多的领先优势,亮相发布会的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才对这款车的前景寄予厚望,葛树文表示:今年一汽奔腾B50的销售目标为3万辆,考虑到今年已经只剩下半年左右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在一汽轿车的规划中,奔腾B50将是“月销5000辆俱乐部”的成员。

  中级车5月上演“三车演义”

奔腾 B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汽奔腾B50最低配置的车型以不到10万元的超低价格上市,显示了一汽轿车对国内目前竞争正激烈的9万~13万元中级车市场的期待,但事实上,奔腾B50并不是第一款也不是唯一一款采取“高质低价”策略的中级车。一个月前,东风日产发布新轩逸,1.6升~2.0升10款车型的售价从12.48万~16.78万元,如此有竞争力的售价使得当月新轩逸销量突破7000辆大关,并成功跻身中级车市场领导者之一。4月18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克鲁兹上市,10.89万~14.89万元的售价让它也迅速成为市场的主角。如今,一汽轿车奔腾B50上市,9.88万~12.58万元的定价显然更具市场冲击力。新轩逸克鲁兹奔腾B50,中级家用轿车从上到下、从前至后一个月的时间里三款新车“三箭连发”,俨然成为这一市场的新“三驾马车”,而算上这一市场新鲜度还没过去的伊兰特悦动、别克凯越、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实力战将,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骤然加剧。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奔腾B50试驾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奔腾B50试驾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奔腾B50试驾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9款奔腾B50试驾

  奔腾B50轿车的具体售价

  车型 价格

  手动豪华型 98800元

  手动尊贵型 104800元

  自动豪华型 109800元

  自动尊贵型 115800元

  自动3G型 125800元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