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马自达携热销车型发力猛攻区域市场

2009年06月0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叶川

  日前,记者获悉,前五个月市场销量“起势”迅猛的长安马自达将携新近上市的Mazda3 1.6自动天窗版和Mazda2 1.5自动超值版以及Mazda3 2.0手动标准版、Mazda2劲翔1.5自动豪华版四款主力的热销车型出击本届重庆车展。

  据悉,本次长安马自达在T1-13展馆,参展面积达到了400平方米。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几年的发展,重庆车市已经渐成西南车市的风向标。“重庆消费者比较喜爱时尚和高性价比的产品,这也是我们产品主攻的方向。”他表示,“从现在的情况看,我们认为完成6万辆是没有问题的。6万辆是今年的总体目标,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和销售情况灵活调整市场策略,包括阶段性调整批售计划和销售目标,目的都是服务于总体目标,这些在年初制定三大提升市场策略时已有考虑。”

  此外,长安马自达表示,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近期将与金融机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个人贷款购车的金融服务业务。很快车主就可享受到长安马自达灵活、方便的贷款购车服务。据悉,3、4月份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4%和16%,达到5233辆和5317辆,接连创下销量纪录的历史新高。由于市场销量连续三个月均超出了预定的销售目标,企业内部已经调高了5、6月份的排产计划并制定了相应的销量目标。

  长安马自达负责人表示,1.6L及1.5L排量车型的市场销量受购置税减免等刺激政策的推动效应非常明显。Mazda3Mazda2的全系车型主要是以这两个排量为主,在新的购置税优惠政策下,消费者购买这些产品可以得到非常大的实惠。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