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召回政策 > 国内汽车召回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部分福特及马自达车型

  4月24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决定从2009年4月27日起对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所生产的部分福特品牌及马自达品牌车辆进行全国范围内召回,召回车辆总数为307台。

  据悉,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型,由于部分批次的天窗玻璃受到污染,导致玻璃与钣金边框结合强度不能满足规范要求,致使部分天窗玻璃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可能与钣金边框分离,存在安全隐患。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对所有属于召回范围的车辆进行检查,对问题车辆免费更换天窗玻璃,以消除可能产生的隐患。截止到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还没有收到由此产生的车辆事故或人员伤害的报告。 张薇娜

  新闻链接>>>

  长安马自达启动春季售后活动

  记者日前从长安马自达市场部及经销商处获悉,长安马自达将于4月16日到4月30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启动主题为“爱马进行时、火热激情月”的春季售后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覆盖全国范围的春季售后服务专项活动,将在长安马自达90家经销商店同步进行。活动期间车主在服务网点将能获得免费的机油及液位、空调系统检测等服务,以确保春季出游时的安全和安心享受。同时,非首保车主更换机油将获赠原厂燃油添加剂一瓶,礼品送完即止。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