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风月无边 i品牌大胆导入新意

2009年06月09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陈峡霖

现代 i30 实拍 外观 图片
[i3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风尚

  现代i30

  北京现代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实力车型i30是基于现代汽车FD平台,针对欧洲C级车市场开发的,具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的两厢车型。目前,i30已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高度认可,并多次获奖,如2008年“西班牙年度车型”、“澳大利亚最佳车型”、“2008年阿根廷最安全中型车”等。

  在德国法兰克福现代汽车设计中心设计的i30,其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力量、时尚和精致,欧版风格浓厚。

i30的流线型外观使其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i30前部采用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前组合大灯造型如同蝴蝶展开的两翼,栩栩如生;i30侧面的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硬朗动感的车身腰线造型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

  作为中级车,i30不仅拥有欧版风格浓厚的外观,其轴距也达到2650mm,是该级别车型中不折不扣的大轴距车型,更是中级两厢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此外,i30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245mm、1775mm、1485mm。同时,国产i30将搭载现代汽车最新1.6L γ(Gamma)发动机,使i30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实力也更为突出。

  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i30安全方面比从三厢车基础上改造出的两厢车更具优势。在设计的最初阶段就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的安全加强,还提供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五星的好成绩。

  北京现代BT01

  在经历了几十年合资、直接引进车型的发展阶段后,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化已经成为了整个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大众通用等国际汽车巨头也纷纷通过发布自主品牌战略、自主品牌概念车和成立技术中心等方式,以响应市场发展的大潮流。

  BT01车型是在原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整合现代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喜好,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车,也是北京现代在自主研发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

  北京现代相关人士介绍,经过技术中心改造之后的BT01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BT01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风格

  欧版风格原汁原味

  作为树立现代汽车全新产品和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现代汽车在欧洲规划了i10、i20i30、i40、i50、i60全系列欧版轿车,而i30是最早在欧洲上市的i系车型i30在欧洲设计,从外观内饰、安全、动力操控等方面都保持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格,如果进入中国,将是继伊兰特、悦动之后又一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提升在中级车市场实力的战略车型

  i30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据悉, i30是专门为那些充满活力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设计的两厢车,内饰也采用高品质材料,整体保持了时尚、动感且精致的欧洲内饰特色。

  风华

  大胆导入新意

  在德国法兰克福现代汽车设计中心设计的i30,与现代汽车之前的车型有很大区别。其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力量、时尚和精致。此外,i30的流线型外观使其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版风格浓厚。i30前部采用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前组合大灯造型如同蝴蝶展开的两翼,栩栩如生,使i30看上去灵动、犀利、有运动感;从侧面看,i30呈流线造型,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

  风情

  i品牌系列偏重“德味”

  i品牌系列产品,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产品,采用“i”加两位数字的方式命名,主要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研发,采用偏德国的设计手法。i取自于intelligence(智慧)、innovation(革新)、information(信息)、I(我)my self等品牌理念,诠释了现代汽车的品牌核心。i品牌系列车型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的全部车型,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有微型车i10、小型车i20和中级车i30,未来还有更高级别的i40、i50等车型计划。

  风向

  黄金组合进军中级车市

  进入2009年,北京现代攻势更加凶猛,据北京现代昨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在4月份突破5万销量之后,5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50487辆,也使得北京现代在2009年的总体销量突破20万,达到209778辆,同比增长61%,参照年初制定的36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北京现代仅用5个月时间,便提前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55%。

  具体到深圳市场,北京现代同样充满信心。目前“悦动+伊兰特”黄金组合已经在中级车市场确立了领军地位,领翔途胜雅绅特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保持稳定增长,借助于产品的良好表现,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在深圳消费者心目中不断提升。另外,带有原汁原味欧版风格的两厢车i30以及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索纳塔改款车型BT01均会于下半年登陆深圳市场,这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北京现代车型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