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风光无限 新一代技术傲视同行

2009年06月0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广

  风尚

  新嘉年华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今年3月初在中国上市的新福特嘉年无疑是本次深圳车展长安福特展台的最亮点。作为一款为追求大胆动感的设计、卓越的安全性能和低油耗的中国小型车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凝聚了福特汽车全球设计开发团队的力量和智慧,并通过一系列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配置,充分满足了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同时,新福特嘉年华出色的灵动驾驭与大胆创新的设计相得益彰,吸引着个性活跃、敢于表现自己的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他们梦寐以求的时尚小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福特嘉年华的三厢车型更是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量身定制,并率先于中国上市。

  自上市以来,新嘉年华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销量连续远超预期目标,成为中国小车市场的新标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新嘉年华就获得了“2008年十大最佳汽车”、“最受期待新车奖”、“最具潜质新车奖”、“最佳小型车”等国内主流媒体奖项。

  风尚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至尊型及豪华运动型。蒙迪欧-致胜具有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同级车领先的精准驾驭和精湛的德国工艺三大亮点,并在福特一贯重视的安全性方面提供了更多安全配备。

  该车拥有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更让其以雍容之姿占据了中高级车的顶峰。作为一款将福特欧洲最新“动感设计”理念完美演绎的扛鼎之作,福特蒙迪欧-致胜在设计上的登峰表现,是打动消费者的最大亮点之一。其动感的线条、大气的外形和精雕细琢的工艺,在切割有道的高腰线提升之后,更让人强烈感觉到它蕴藏在动感之中的沉稳和霸气。将设计理念融入技术之中,同时兼顾目标消费群体对生活和工作的双重需要,将动感、豪华、优雅等多种元素同时注入,福特蒙迪欧-致胜俨然已独立于市场潮头,并为中高级车的设计潮流带来新的魅力。

  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全方位应用汽车尖端科技,并大胆启用前瞻科技,辅以精湛的德国工艺,搭载动力输出充沛、省油、环保的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合骄人的同级车最高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精彩的驾控提供了充沛的动力。

  风格:

  新一代技术傲视同行

  福特EcoBoost发动机技术目前已成为业界议论的焦点。该方案采用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可使发动机燃油能效提升多达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并可让小排量发动机焕发大排量的动力输出。今年4月在中国亮相的福特iosis MAX概念车搭载的便是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的1.6升直列四缸EcoBoost发动机长安福特表示,已经在欧洲市场采用的福特EcoBoost技术将在不远的将来进入福克斯新嘉年华发动机舱中。

  风华

  动感设计引领最新潮流

  动感设计无疑是长安福特系列车型的一张王牌。2005年福特概念车iosis揭开了动感设计时代的序幕,此后,从S-MAX到蒙迪欧-致胜再到新嘉年华长安福特的产品一款比一款惊艳,正是福特的动感设计理念使然。福特首席设计师刘家宝这样解释动感设计:动感这个词的含义是在运动中的能量,表现了福特汽车设计理念所表述的所有内容,包括能量、运动以及车辆在静止时也能感受到的速度感。动感设计的特征是饱满圆润的表面和动感的线条,设计让福特的产品外观看起来就像运动员一样的动感。

  风情:

  平民的汽车

  当被问到“是谁发明了汽车?”这个问题时,许多人都会回答:亨利·福特。这个普遍的误解正是对亨利·福特的赞美-是他使千千万万人拥有汽车的梦想成为可能。虽然人们普遍承认汽车是在欧洲发明与诞生的,但在十九世纪末,有许多美国和欧洲的实验者们同时在努力实现这一理想。但是,亨利·福特可以拥有所有的荣誉,因为是他使汽车不再遥不可及。他的指导原则是:“我要制造一辆适合大众汽车,价格低廉,谁都买得起。”如今,福特这个理想变成了现实,当同样时代的通用克莱斯勒陷入破产危机时,福特健康依然,凭借全球“一个福特”的新理念福特继续追逐着百年企业的梦想。

  风向:

  以最佳姿态再攀新高

  今年4月,长安福特销量达到19325台,同比增长34.3%, 是同期乘用车市场增幅的1.46倍,环比增长15.3%,是同期乘用车市场增幅的2.3倍。截止2009年4月,长安福特历年累计销量达到 636048台,其中,3月初才刚上市的新嘉年华销量超过9300台,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场上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远远超出了预期。而在今年5月,长安福特销量更是达到了21000台,再创2009年销量新高,其主力车型福克斯在深圳则长期保持细分市场前三甲之列。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