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轻松应对油价再涨 长安铃木节能轿车最省心

2009年06月0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日零时,全国汽油、柴油价格再次上调,每吨均将提高400元,上涨幅度在5%左右。

  据称,这次国内油价的调整,只是随国际原油价格变化恢复到正常价格,至于未来油价还需视国际原油价格浮动而定!而看目前的形势,国际油价的上涨趋势是势不可挡。 面对油价上涨的局面,长安铃木旗下的节能小车,已经在省油品质上未雨绸缪,让车主们轻松应对油价的上涨。

  节能减排占优势 小排量车省油省钱

  受燃油税和购置税减免等因素的影响,1.6L及以下小排量车成为2009年汽车市场销售最为火爆的车型。根据今年一季度不同排量轿车产品的销量比例来看,1.6L以下排量车型占整个汽车销售的68.3%,受到了购车者的广泛青睐。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以低能耗高品质著称的小排量车生产企业长安铃木等也推出了一系列高质低耗的家轿产品,其中包括全新天语SX4雨燕等新一代精品家轿,以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性价比优势获得了参展车的关注目光。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升,以及燃油税开征,消费者对于油耗的敏感度也在增强,小排量车的购车和用车成本相对经济,节省了可观的开支,这也是越来越多购买者将目光放在精品小排量车的关键所在。长安铃木销售部门相关人员介绍,今年1到4月份,长安铃木旗下车型销量始终保持着良好势头,其中天语SX4月销量已超过5000台、羚羊月销量已超过6000台,获得了喜人的销售成绩,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小排量车省油品质大受欢迎。

  打造高效低耗 高品质家轿胜在技术进步

  大势所趋是一个方面,令国内消费者从心理上接受小排量车的另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小排量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完善。

  市场人士分析,节能小排量车不仅需要具备突出的经济省油优势,在实际用车过程中为车主省下可观的油费,还必须拥有过硬的整车品质,在外观、动力、安全等方面不断提升以增强产品本身的综合竞争力,改变人们对于传统小车动力不足、质量不过关等负面印象。

  “以长安铃木主力车型全新天语SX4雨燕为例,两款家轿均采用荣获2007、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系列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突出优势,最佳平衡强劲动力输出与变速箱匹配得天衣无缝,同时兼具轻量化并采用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每个细节都体现了“省油大师”的造车理念。”长安铃木介绍,特别是在油耗方面,雨燕天语SX4车型表现出了超越同级车的过人实力,百公里油耗仅在5L左右,其中天语SX4更在“我行我省”节油挑战赛中创下百公里油耗3.14L的极限省油记录,在高油价时代免去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国内小排量车的市场空间很大,要把这块市场做精做好,必须以产品本身的优势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长安铃木表示,在油价不断上涨的消费背景下,长安铃木的高品质节能家轿将成为家庭用车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