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强势出击华南 三款新车炫动深圳车展

2009年06月09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于6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江淮乘用车公司携旗下全系车型组成最强阵容隆重参展,并连推三款新车,其中09款宾悦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定价9.88万元至14.98万元;同悦1.3L豪华版及同悦RS1.3L豪华版均为5.58万元。

  在09年广东车市的特殊背景之下,江淮的三箭齐发,凸显其独到的视角和征战华南市场的实力与信心。


  今年1-5月,全国车市呈现“井喷”态势,而作为传统车市龙头的广东却逆市下行,第一季度新车上牌总量为118568辆,同比下降20%,其中广州同比下滑12.3%,深圳、东莞则分别为40.1%、31.2%。而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年广东车市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广东依然是全国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对全国车市依然具有风向标的作用,任何厂家都不可能放弃广东。现在,广东车市由增量市场变成了存量市场,在一个存量市场上,品牌之间的洗牌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在江淮看来,市场洗牌并不是挑战,而是一次发展机遇。


  广东历来是江淮最重要的市场,瑞风瑞鹰在广东的销量一直领先于全国,而在危机重重的2009年,瑞风在广东省的销量不仅没有下滑,反而出现了一定的增长,这从侧面反映出广东的中小企业在金融风暴中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同时也证明瑞风的品质口碑获得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同时,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全球同步上市的同悦同悦RS在广东销售走势也很不错,宾悦销量则保持稳定。从总量上来看,有同悦宾悦的加盟,江淮乘用车在广东的市场份额得到了大大提升,并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 600平方米的江淮展台上,瑞风瑞鹰宾悦同悦四大品牌均展示了最新的车型,这也是江淮乘用车全车系首次在华南地区完整亮相。

  作为江淮正式进军轿车领域的开山之作,09款宾悦在08款产品的基础上,根据上万名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底盘和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江淮宾悦的外形、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也进行了全面改进。和08款相比,09款宾悦的制造工艺更为成熟,品质更加可靠,无论在操控性、安全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今年以来,宾悦轿车的销量稳中有升,充分证明了产品的性能与品质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同时推出了1.3L豪华版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设计和高性价比,同悦系列产品近期屡屡刷新自己创造的销量纪录,截至目前,其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台,是同级别小车的销量冠军,也是名副其实的“五万家轿第一车”。作为江淮近期主推的两款重点产品,同悦同悦RS豪华版全面继承了同悦家族的外型设计、车身尺寸、五星底盘和动力系统,也延续了同悦系列产品一贯的优秀品质和高性价比优势。同时,豪华版在安全、舒适性装备上进行了大幅提升。

  有“MPV销量常青树”之称的瑞风MPV展出了祥和版。5月份,瑞风的销量达到4001辆,这也是今年以来连续第5次蝉联月度MPV销量冠军,1-5月,瑞风累计销量达到18034辆,领先第二名近6000辆之巨,已成一骑绝尘之势。

  2008年,瑞鹰是仅次于CR-V而成为增长率排名第二的城市SUV。今年以来,瑞鹰连续数月保持1000台以上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本次深圳车展上,拥有两个新色系——水晶蓝和玛瑙红的瑞鹰炫彩版是展台上的的焦点。自5月下旬正式亮相以来,瑞鹰炫彩版销量节节攀升,目前已成为瑞鹰的主力产品。

  江淮乘负责人表示,深圳作为成熟汽车消费市场,凭借其独特的城市地位及突出的辐射力,是广东乃至全国汽车市场走向的风向标。“江淮乘用车此次以最强阵容参展,充分表明了我们对华南这个重点市场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