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瑞风开展“七周年亲情大回馈”活动

  多年领跑MPV市场的江淮瑞风,在其上市7周年之际,将在3月18日—4月18日开展“瑞风7周年、亲情回馈月”活动,凡购买柴油版江淮瑞风均可获赠柴油1吨。同时,近半年进店接受服务的老客户还有机会获氙气大灯一对。

江淮乘用车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亲情大回馈活动是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对于瑞风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同时通过关系营销进一步提升瑞风的品牌形象,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他透露,继今年1月、2月瑞风销量雄居MPV销量冠军的基础上,3月份瑞风销量有望达到历史性的4500台,这将是中国MPV市场上的又一个销量新纪录。

  瑞风自2002年上市以来,2004年便在国内MPV市场排行榜位居第二,2005年一举夺得MPV销量冠军,2006年更销量突破十万大关。2008年,瑞风再夺MPV销量冠军。今年第一季度,在其他MPV车型销量均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瑞风的环比增幅却高达50%,夺得销量冠军已无悬念。现今,瑞风早已成为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品牌。

  瑞风成功的根本是其精益求精且契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在技术和质量上,江淮汽车引进韩国现代公司与国际水平同步的H1车型的技术和现代化生产线,使瑞风MPV成为具有国际品质的公商务车。时尚、前瞻的外观,舒适、轿车化的内饰,细致、周到的安全性,一流的性价比,使瑞风在MPV市场树立了新标准。在制造管理体系上,瑞风的要求更是高于韩国标准,有力地保证了产品的国际品质。

  瑞风的客户群大部分来自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业,商务和公务精英选择了瑞风,不仅是因为可靠的性能、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良好的性价比,还为企业提供人性化的全方位的服务。瑞风率先在MPV行业推行严格统一形象的4S专卖店,而这种4S专卖店体系目前还没有其他MPV对手敢于复制。目前,全国所有的省区均设有4S专营店,数量已达到110多家,而销售服务网点更是高达300多个。如此完善的销售网络为用户选择瑞风树立了信心,也为瑞风推行各类营销创举奠定了基础。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表示,虽然全球性金融危机给中国经济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但中央政府全力扩大内需政策的刺激下,中国经济的基本面依然向好,中小企业主对于未来经济前景依然乐观,这都是瑞风MPV销量持续攀升的重要保证。据透露,今年瑞风的销量目标是4万辆,江淮对完成这一目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