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肩韩国现代 江淮瑞风获得年度最佳MPV

    获奖理由:在汽车市场上,销量最具话语权。2008年,江淮瑞风系列公商务车在竞争残酷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再一次成功演绎了“江汽现象”,与当初的“黑马”不同的是,瑞风已经成为MPV市场的王牌,甚至成为“不老的传说”,2008年上半年,江淮瑞风以突破2万辆的市场佳绩继续蝉联MPV销量冠军,如今中国市场保有量突破15万辆。

    多年以来,江淮瑞风一直雄踞国内MPV市场冠军,被公认为“超级MPV专家”,而在公众眼中,瑞风已经成为现代社会“商务车”的代名词。从当年的黑马迅速成长为中国的MPV冠军品牌,瑞风成功的根本是其精益求精且契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在技术和质量上,从H-1到自主的瑞风品牌,江淮汽车采取了特殊的“描红”方式,从生产工人到相关的干部,都到韩国现代公司去培训,保证操作不走样,并采用封闭式生产;生产线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在科学管理方面,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MRPⅡ管理软件,将科学管理一开始就导入到生产管理的全过程;在国产化方面,选择配套厂时首先考虑国内高级轿车的配套厂家,要求起码达到韩国现代的质量标准和技术水平。江淮人的目标是:中国的瑞风要达到和超过现代H1的质量水平。

    2005年10月,瑞风柴油版上市,使瑞风成为唯一具备柴油动力的MPV品牌,体现了江淮汽车在MPV领域的研发实力和对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的积极响应。同年,瑞风以31494的年销量荣膺MPV销量冠军。

    2006年10月,瑞风2.0L低端产品穿梭系列震撼上市,其9.99万的价格对传统轻客市场形成巨大冲击,为在全国范围内普及MPV概念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2007年2月,江淮“瑞风一家亲”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全车免费安全健诊”活动,超过10万车主受惠。这也是MPV行业最大型的免费健诊服务,充分彰显了江淮汽车打造“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体验式服务概念的强大信心,将对车的维修服务提升到对人和车的关爱。

    同年,江淮瑞风祥和MPV携手瑞鹰SUV联袂上市,自主品牌同时推出两款不同车型的情形并不多见。瑞风祥和豪华型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双天窗、后视倒车雷达、六碟DVD等高端配置,打造了瑞风产品型谱的高端。

    目前瑞风商务车正式构筑了完美的“三段群”MPV模式———祥和系列猛攻高端市场、彩色之旅系列把守中端市场、穿梭系列主战低端市场。“三段群”的产品格局在MPV市场撒下一张大网,拥有最多最完整的产品型谱,瑞风当之无愧是国内的MPV专家。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