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巴楚县发生一交通事故 1美国游客死亡

2009年06月1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9日电(记者 李晓玲)据新疆巴楚县政府介绍:8日8时20分许,一辆“本田”越野车沿国道314线行驶至巴楚县境内1250公里+48米处时,因车速过快,翻下路基,致使车上1名美国籍游客当场死亡,2名德国籍游客和1名新疆西域旅行社导游兼翻译受伤。

  死者为格劳塞・克劳斯・迪特・海伯特,伤者为叶尔驰・维尔纳和米翰荣。

  经初步调查,出事车辆上共有司乘人员4名,驾驶人员为德国籍游客米翰荣。3名外国游客是在导游兼翻译阿里木・艾尔肯的陪同下,从喀什市出发前往库车旅游途中遇险。

  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巴楚县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喀什市位于新疆西南,离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公路距离约1500公里,与巴楚县相距约200公里。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