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天到晚游泳的“宝马” 宝马推豪华游艇

2009年06月10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杨絮

  如果有一天,你驾驶着“宝马”在海上航行,麻烦你第一时间告诉我,顺便请尽快驾驶该游艇停靠天津港,给我个机会享受一番。请大家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绝对不是恶搞,更不是改装。


  以汽车产品为主的宝马公司,设计的首款游艇“BAVARIA Deep Blue 46(巴伐利亚深蓝46)”已在杜塞尔多夫游艇展中正式亮相。巴伐利亚深蓝46由宝马集团Designworks USA设计工作室设计开发完成,这款游艇的推出表明宝马将正式进军豪华游艇制造领域,或将成为全球最豪华的游艇制造商之一。

  出色的品质,优质的设计和更为人性化的功能配置是宝马公司涉足豪华游艇界的新产品策略。巴伐利亚深蓝46作为宝马旗下首款豪华游艇在各个方面都力争完美。

游艇宽度达4.5m,船体设计为修长的流线型,从而提高了舱内高度以便获得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船舱内配有容纳多人的酒吧等娱乐设施。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有幸乘坐或驾驶巴伐利亚深蓝46,相信所有的宝马迷们都宁愿一天到晚不停地开着它游走于大洋之上。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