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事多磨 克莱斯勒终"嫁"菲亚特

2009年06月12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一度好事多磨,最终“联姻”成功。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10日发表联合声明说,两大国际汽车巨头当天终于就联合重组达成协议。

  美联社报道,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重组后将缩小规模,改名克莱斯勒集团。

克莱斯勒将脱离破产保护,摆脱巨额债务、薪金支出和数百家业绩不良的特许经销商。

  克莱斯勒重组成功,美国政府深表欣慰,不过,美国汽车市场分析公司CSM环球公司发表报告说,菲亚特试图挽救克莱斯勒,将承担“极大风险”。重组后,菲亚特不仅需要改造克莱斯勒老化的生产线,还要面对如何唤回消费者等难题。克莱斯勒能否新生,尚属未知。

  这是6月10日在美国纽约拍摄的一辆克莱斯勒汽车上的标志和克莱斯勒汽车经销商的广告牌。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