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8公路周边辐射状拥堵 申城5月交通被"拖慢"

2009年06月12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受A8公路双向封闭施工的影响,本市5月份道路交通状况出现了较大的波动。据交管部门昨天发布的上海月度交通状况数据显示,沪杭高速公路新桥至莘庄段的施工,直接造成以莘庄立交桥为中心的辐射状拥堵带。同时,当月铁路上海站、中山公园等重点监测道路的早晚高峰机动车平均通行时速,也比上个月骤降了12%。

  上月,为配合市政工程而展开的大面积道路开挖,对上海城市道路交通的负面影响达到了近阶段的极限。特别是A8公路双向封闭施工,直接造成了以莘庄立交桥为中心,向市区、A20公路等方向的辐射状拥堵带。监测数据显示,封闭施工后,周边地区的沪闵路、沪松公路、七莘公路、莘松公路、沪闵高架、外环线、A4莘奉金高速等路段车流量均比以往较高,高峰时段交通拥堵。同期,另一项对申城道路影响较大的市政占路施工是中环线浦东段工程,受其影响,济阳路沿线拥堵严重。

  通过对比分析中心城区主要监控道路的机动车通行速度,交管部门发现,在铁路上海站、中山公园、外滩、徐家汇、人民广场、豫园等重点区域地面道路,5月份的早、晚高峰时段机动车平均时速仅为1..02公里,较上月下降了12%,显示上述道路的拥堵状况有所加剧。同时,5月份本市高架道路拥堵路段早高峰机动车双向平均时速为34.78公里,晚高峰为35.38公里,数据同样并不乐观。

  地面部分,本市79条主要干道以及“三纵三横”道路,在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时段拥堵仍较突出。早晚高峰机动车平均时速在10公里以下的主要道路有:吴淞路(海宁路至四平路段)、江苏路(诸安浜路至华山路段)、西藏路(淮海路至南京路段、北京路至海宁路段)、北京路(常德路至乌鲁木齐路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