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瑞典公路交通死亡人数降至60多年来最低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3日电(记者吴平)瑞典公路交通管理局3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瑞典去年共有420人死于各种公路交通事故,这是自1945年以来死亡人数最少的一年。

  瑞典2008年公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比2007年减少10%,其中儿童有19人,比2007年减少近一半。



  瑞典公路交通管理局局长英格马尔·斯科耶对此间媒体说,去年受经济发展速度放慢影响,公路交通流量比前年有所减少,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也随之减少。此外,道路安全状况改善和检查力度加大,如全国许多危险路段都安装了测速仪,有效地遏制了超速导致的恶性事故的发生。

  斯科耶说,虽然公路交通呈现积极发展趋势,但仍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因不系安全带而死于交通事故的人占死亡人数的40%,酒后驾车造成的死亡人数占25%。

 

(责任编辑:柳鹏)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