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警方公布5月交通概况 沪杭高速周边拥堵

2009年06月1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昨天,上海警方公布5月份道路交通概况:由于沪杭高速公路新桥至莘庄段双向封闭施工,造成周边交通以莘庄立交为中心呈辐射状拥堵状态;此外,铁路上海站、中山公园、外滩、徐家汇、人民广场、豫园等重点区域地面道路早、晚高峰时段机动车平均时速为17.02公里,较上月下降12.00%,拥堵也有所加剧。

  5月份,高架道路拥堵路段早高峰机动车双向平均时速为34.78公里,晚高峰为35.38公里。其中,拥堵结点主要有内环高架的早高峰外圈龙华西路下匝道至宛平南路上匝道等3个路段,晚高峰外圈延西立交入口至新华路上匝道等2个路段;内圈鲁班路立交入口至瑞金南路上匝道等5个路段。晚高峰内圈拥堵程度比上月略有增加。

  本市79条地面主干道以及“三纵三横”道路交通通行状况总体良好,但部分主要路段在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时段拥堵仍较突出,南北方向早晚高峰机动车平均时速在10公里以下的主要道路有:吴淞路(海宁路至四平路段)、江苏路(诸安浜路至华山路段)、西藏路(淮海路至南京路段、北京路至海宁路段)。东西方向早晚高峰机动车平均时速均在10公里以下的主要道路有:北京路(常德路至乌鲁木齐路段)。地面主要区域拥堵程度比上月略有加剧。静安寺地区早晚高峰时段平均车速15.35公里。人民广场地区早晚高峰时段平均车速15.48公里。新客站地区早晚高峰时段平均车速15.82公里。徐家汇地区早晚高峰时段平均车速16.64公里。中山公园地区早晚高峰时段平均车速15.07公里。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