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交管启动个性化交通疏导 郊区游迎新高峰

  十一黄金周已经进入后半程,交管部门表示,今明两天将根据各地区特点,启动个性化交通疏导方案。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最近两天又将迎来出京郊区短途游的新高峰,八达岭、京津塘、京石、京开等高速公路交通流量仍会比较大。

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天安门广场周边、奥林匹克公园及景山、香山颐和园等各大旅游景点交通压力也非常大,这种情况会从早上一直持续到晚上。

  经十三陵旅游线路去往水关长城、慕田峪、红螺寺、龙庆峡等景点的旅游车辆特别多,造成极大交通压力。从这两天总体情况看,八达岭公路的堵点集中在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辅路西关至居庸关路段、八达岭长城、水关长城周边路段、清河收费站附近,造成拥堵原因主要是车辆多,停车场、停车位有限,一些驾驶员对路况不熟和新手上路比例增多,增加了交通压力。

  交管部门表示,会根据各地区不同交通特点,分别对交通枢纽、景区景点、旅游路线、繁华商业区及城市主干道采取个性化的交通疏导方案。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