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适应城市者生——享受小贵族 “小”的便利

2009年06月12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如今的中国,人口越来越多,车也越来越多。城市拥堵的现象日益严重,停车位是越来越贵,还越来越难找。虽说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油价也是芝麻开花似的节节高。如果有一辆小车,省油、省力又省地儿,价钱又便宜,那么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没钱人,肯定都乐意要。 于是,中国最小的自主品牌车——双环小贵族应运而生。

  小,意味着精致与时尚


  精美时尚又酷劲儿十足的套彩车身,简约大气又不失动感与前卫的无框双大门,浪漫清新而又优雅明媚的全景玻璃顶……相信年轻时尚的上班族们初见到小贵族时没有不喜欢它的,那时尚靓丽的外观和小巧灵活的身形,定会征服不少个性前位的年轻人和童心未泯的时尚老人。

  小,意味着节能环保


  较之于中档轿车而言,微型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那就是环保节能小贵族在这方面的优势更为突出:排放标准是欧四,比国家的欧三法定排放标准更高出了一个级别 ,并配有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 ,尾气一旦超标警示灯就会亮,杜绝了让尾气超标的机会,光荣充当了中国汽车环保先锋。在油耗方面,百公里官方油耗4.5L,这样高的节能性绝对是普通的中型轿车无可比拟的。一天省下一点油,您不算饱满的腰包定会在日积月累中省下一笔可观的油费。

  小,意味着灵巧与活力


  无论是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公路,还是在狭窄拥挤的胡同小巷,凭借轻巧精悍的车身,小贵族都能置身其中自如穿梭,如鱼得水般游刃有余,把“小”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小贵族的四缸发动机为全铝质地,在目前微型车市场上比较先进,在动力上搭载的1.1排量,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DA468QA发动机,在小车中其超强动力是极富代表性的,绝对会带给驾驶者最充足的动力享受。灵巧与活力,小贵族轻轻松松收入囊中。

  小,意味着便宜与实惠


  价钱便宜,这是微型车的又一大亮点。小贵族的售价从4万元起,配制最好的也只需5万多,虽然便宜,小贵族却并没在配置上偷工减料,动力配置、功能配置、安全配置,底盘系统、各种内外装饰配置,小贵族都力臻完美,是微型车中的佼佼者。所以,您在享受到小贵族的实惠价格的同时,根本无须担心它的动力性和安全性,更不用怀疑它的舒适性和美观度。

  小,意味着省地儿与便利


  小贵族的车长只有3.01米,一般的停车位只须占去2/3,大大地节省了空间,也更容易找到停车位。 它短小的身材随时可以找到歇脚的地方,一点儿也不会碍事。“随便找个地儿就能能把它塞进去,用它代步出行实在是太方便了!”一位小贵族车主曾经这样评价小贵族的便利性。拥有这样一辆小车,您可以随开随停,不会再为找不到停车位而伤脑筋。

  也许大家都已经发现,在北京即使是每周限行一天,路上依然很堵。大城市里的车,已经多到了只能闭上眼睛忍耐的地步。

这么多的车,跑够了总是要停下来的。问题是——空间是有限的,而车辆的增长是无限的。另外,一家多车的情况正在大量涌现。在习惯了普通轿车所带来的宽敞充足的坐椅空间后,追求前卫的人们也开始希望有一辆专供个人驾驭的时尚小车来作为自己日常出行的便利工具。那么,双环小贵族就是您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