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提醒:夏季要让爱车内部降降温

2009年06月15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富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4日电(李富)夏日,烈日炎炎似火烧,怎样保护自己心爱的汽车?赤峰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别克4S店销售经理韩远生提醒说,夏季让爱车内部降降温。

  韩远生说,阳光除了给车辆本身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之外,由于车辆密闭的驾驶室导致散热效果减弱,所以在烈日下停放一段时间后的爱车车厢会变得像个大火炉。

夏日里,让车辆内部快速的降温妙招也是十分必要的。最多人使用的方法便是车辆停放时,在前后风挡处放置遮阳板,这样可以防止阳光直射使车内温度升高,达到降温的作用。在汽车装饰用品市场上,便宜的遮阳板价格在几十元左右,而具有大反射率的遮阳板的效果更好。还有,像汽车凉垫或者是车用太阳能降温器这样的小物品也会对车内人员起到保护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