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山东牌照的黑色奥迪撞人后逃逸

2009年06月15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浩宇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浩宇)昨天下午2点15分左右,一辆山东牌照的黑色奥迪车在望京华联嘉贸商场路口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伤后逃逸。

  伤者安先生称,当时,他由东往西行驶到华联嘉贸商场路口赶上绿灯,便继续驾驶摩托车过马路。

就在快到达西侧斑马线附近时,一辆黑色奥迪车由北往南冲了过来将他撞飞。肇事车当时没有停下,加大油门往京密路方向逃走了。现场目击者称,肇事奥迪车闯了红灯,“牌照第一个字是‘鲁’,后4个数字是1199”。事发后,安先生被送往望京医院。经检查,除多处擦伤外,身体并无大碍。交警称,依据安先生和众多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警方已经在多个路口布控,寻找肇事奥迪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