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增长态势旺盛 5月马自达中国销量增长19%

2009年06月15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本报讯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5月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零售销量):5月份马自达在华销售总量达到13916辆,同比增长19%;今年1~5月份累计销售总量为64498辆,同比增长为23.3%。

继今年第一季度创下同期销量最高纪录后,马自达保持了旺盛的增长态势,连续5个月销量保持高速增长。

  畅销车型Mazda6的持续热卖令一汽马自达在5月取得了不俗业绩,销售总量为8269辆,同比增长18.5%。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连续3个月销售总量更是连创新高,5月份的销售总量达到5,647辆,同比增长19.7%。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表示:“之所以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一方面要归功于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中Mazda6的持续热卖,另一方面由于小型车市场的增长和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的强化,使得Mazda2Mazda3连续3个月销售总量连创新高。” 随着新Mazda6睿翼的正式投放以及6月中旬双座敞篷跑车Mazda MX-5的上市,马自达进一步丰富了在华产品线。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