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消费券发放一周 随机网友回访

2009年06月15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距搜狐汽车消费券自6月8日开始发放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据初步统计,目前已下载汽车消费券人数已将近2000人,下午我们对已经使用消费券的网友进行了随机回访。查看活动专题

  崔女士:这个活动流程清晰,活动内容容易理解;消费券到店内的认可度很高,我一拿出来销售人员就认出了,而且是在我讲完价的基础上又便宜了1000元,感觉很实惠。

  李先生:活动的优惠力度不错,我也在别的大众店看过迈腾这款车,比较以后觉得这个优惠的力度还是蛮大的,最近又有准备出手的想法就买了。我觉得你们这个活动的模式很不错,形式新颖、想法不错,可以说是作为目前存在的销售模式的一种补充,对消费者、经销商、还有你们网站三赢的做法,我们消费者对这个活动很欢迎。

  赵先生:活动的内容简单易懂,经销店对这个搜狐汽车消费券的认可度很高,店里工作人员的服务很不错,热情,比其他经销店的人热情,我也去过其他店,都爱答不理的。我也给你们提个意见,这个活动的连接在你们首页的位置不固定,第一天的时候很明显很好找,等过两天我跟同事说这个事的时候他也想看看再上你们网站那个连接就不在那个位置了,费了半天劲我才找到的。

  张先生:我在别的店也看过这款车,比较来比较去觉得这个优惠力度还算可以,如果能再大些就更好了。

  李女士:店里的销售人员对这个活动的知晓程度很高,我一拿出券来他们就都认可,二话没说就给我在我们谈好的基础上减了1000元现金,挺好,希望你们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张先生:买这个车我考虑很久了,之前我也去过大众其他的经销店,也问过多次了,想等着再降点我再买,但好像最近现车数量不多,又赶上这个活动,再谈完的基础上又能减一千我就出手了,活动挺不错的,很实惠,以后希望多搞。

  胡女士:整个活动从看到活动到下载消费券再到店里买车用券都挺顺利的,没什么问题,很感谢你们组织这么好的活动,把实惠让个网友。

  高先生:已经交完钱了,保险什么的都弄完了,现在等待上牌呢,确实在我谈的价钱上再减了1000元,挺好,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也挺好,并没有因为我用消费券了就不好了,挺热情。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办。

  盛女士:这个活动挺好的,挺方便的,活动规则写的清楚,接待人员对这块也熟悉,直接就送我冷气强化剂了,很感谢你们。

  崔女士:我是接到亚之杰给我的短信说可以上搜狐网下载工时代金券的,正好我要去保养,我就按着步骤下载了一张,到那还挺好使,保养完了给我减了100块,挺实惠的,挺好,感谢。

  贾女士:正好赶上我最近要去保养,又正好看见你们搜狐这个活动推出汽车消费券,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去亚之杰看看,原来我一直在别的店做保养什么的,看到有这个活动,就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到那接待人员挺热情的,一看我拿着搜狐消费券来就给我换了他们店的券,交费的时候直接给我减了100块钱,挺好,就是觉得拿着打印的券到店里还得再换一回有点麻烦。不过还是挺感谢你们的。

  查看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