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汽车时尚报率全国之先 发放购车消费券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拉动汽车消费,《汽车时尚报》即将触发一场史无前例的“车商利润触底大行动”。本报在成都率先联手八大汽车品牌,以及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比亚迪A2网经销商等首批10余家成都车商、4S店,联合推出可在车商现行优惠基础上再抵扣1千元购车款的“购车消费券”。

目前已有多达20余款精品车可任由消费者选择。“购车消费券”将于近期内限量免费发放。同时,消费券还将于近日开始面向全国各地陆续推出。

  千元购车消费券搅热车市

  国家出台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征新政之后,消费者对1.6L以下小排量车的购买需求明显增加。因而,本次成都商报及汽车时尚报牵头推出的“购车消费券”活动也尽可能应消费者要求,锁定在性价较高的国产低排量品牌轿车这一范围内。成都建国汽车集团营销总监王海表示,“1000元的购车消费券足以搅热成都车市!”

  绝不掺假 砍完价后直省1千元

  这次“购车消费券”玩的就是个实在。消费者只要在上述参与活动的经销商4S店购车,先自行砍价,砍完价后再亮出购车消费券享受1000元的现金抵扣。用券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参加活动的车商“见券抵现金”。

  不仅如此,凭“购车消费券”买车的消费者,除可自行砍价外,还可享受车商现行的让利促销等优惠政策。也就是说,在车商现行优惠基础上,凭“购车消费券”享受1000元的额外购车补贴。而所有参加活动的车商不得以现行优惠政策为借口拒绝收受“购车消费券”。

  为确保此次“购车消费券”抵购车现金的整个活动规范、有序,本次共同发起此次“汽车消费券”活动的商家将与本报签订相关协议,承诺实实在在优惠,绝不假打。作为此次“购车消费券”发起者,成都商报也将进行全程监督,接受读者投诉和举报,杜绝利用购车消费券忽悠消费者的行为。

  汽车时尚报在成都顺利推出“购车消费券”之后,将把这一让利于消费者的实际惠民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本报各地的“购车消费券”派发活动将于近日陆续启动,详情请密切关注近期《汽车时尚报》!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