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顶级豪华名车助阵 新南京国际车展有看头

  5月29日—6月2日,一场隆重而豪华的汽车盛宴——2009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2009新南京国际车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上演,届时将有价值千万的世界顶级名车和众多主流汽车品牌的最新车型与南京市民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汽车嘉年华上还将首现“购车消费券”,现场订购车型就有机会获得。

  新南京国际车展在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地方展馆举行,以“新场馆 新车展 新境界”为主题,旨在为广大汽车经销商打造一个“强大的营销平台”。同时,本届车展将引进新的营销模式、新的策划思路,凭借过硬的场馆设施、专业的办展经验,为南京车商和市民打造一场静态展示与试乘试驾相结合、厂商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互动式”车展,引爆南京车市“暖春”行动。

  广大汽车商对此次新车展“互动式”的展览模式均表示赞赏与支持,纷纷表示出强烈的参展意向。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州本田、福特、荣威、克莱斯勒、比亚迪、通用别克、一汽马自达、吉利等国内五十余主流汽车品牌将联袂参展,同台竞技,预计展出规模将突破三万平方米。同时,组委会还将力邀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威兹曼、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世爵和其他顶级豪华改装轿车,让观众能在家门口的国际车展上,实现近距离观赏众多品牌豪华车的梦想。

  此外,新南京国际车展还将通过举办一系列新颖的主题文化活动,“2009华东区汽车模特大赛”、“香车丽人摄影大赛”、“2009华东区汽车设计大赛”、“NO 1驾驶精英挑战赛”、“浪漫情缘车友相亲会”、“I GO我快乐千人购车团”、“南京市民最喜爱的汽车评选活动”等都将点燃全民互动激情。

  购车消费券的发放无疑是本届车展独一无二的新亮点,据悉,届时,将发放价值数十万的购车消费券,赞助市民买车行动。此外,广大参展商还将在车展现场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让利政策,车展期间,凡现场购车、订车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超值优惠。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