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成都推出千元购车消费券 已逾千人预订

   “率全国之先 购车消费券全城派送”追踪报道

    单张可抵扣千元车款的“购车消费券”开始用啦!

    上周五,购车消费券开始正式派发。

当天接到领券通知的300位读者中,有约200位当天就赶去领了券。从上周五至昨日下午,已有50多人持券到各品牌车商处购车,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消费券所带来的1000元优惠。

    从上周情况来看,准备购车的读者报名预订购车券的情况十分踊跃。短短几天,拨打本报热线或网上报名预订“购车消费券”的消费者已逾千人。为让更多读者享受到这一优惠,本报将继续开通热线接受购车消费券预订。另外,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商和车型也在不断增加中。截至上周五,又有5家车商主动加入此次消费券让利活动,使参与活动的品牌增至11个,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范围进一步扩大了。本报将继续征集更多汽车品牌和车商加入。

    ★购车券消费实录

    持消费券购车 全国第一人就是她

    “天!这张券真的能抵1000元。”上周星期五中午,刚刚拿到本报购车消费券的市民陈小姐,一脸惊讶地说道。陈小姐说,她早就看中了外形乖巧的长城精灵,但一直犹豫不决,迟迟没有下手,看到上周本报推出的400万购车消费券活动之后,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决定领一张购车消费券买车。周五中午,她在家人的陪同下,赶到机场路建国汽车长城4S店,展厅里一辆黄色的精灵更外引人注目。“这款是豪华型,外面还有运动大包围!”听完销售顾问的介绍,陈小姐一家又比较了展厅里面的长城炫丽长城酷熊等几款车型。不过,由于此次的优惠券使用范围仅限长城精灵和长城酷熊两款车型,再三权衡之后,陈小姐打算下手买下4.98万元的豪华型精灵。

    “这张券能抵1000元吧!”在与车商砍价无果后,陈小姐半信半疑地拿出了本报发放的购车券。销售顾问接过购车券,仔细核对背后的公章之后,表示可以使用。“这样的话,相当于只给4.88万的现金啦!”听完销售顾问的解释,陈小姐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反复确认了几次。销售顾问笑了笑:“没错,没错!”当天下午,心情愉快的陈小姐当即办理了买车手续,她说第一次听说媒体发放购车消费券的时候,她都以为是车商的炒作行动,但自己真正买车时,竟然真的兑现了,有点出乎她的意料。

    就在记者正对陈小姐进行采访时,一位操着普通话的中年男士也走近了建国汽车展厅。“我也领了一张,可以优惠吧!”焦先生相中的是一辆橙色的长城精灵,块头高大的大男人,坐那么小的车子挤不挤哦?就在记者心存疑虑时,旁边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其实这位焦先生已经到他们建国汽车多次来看车了,精灵虽然外形小巧,但内部空间却很宽敞,而且动力比同级别车强劲,之前由于货源紧张,他一直没有出手。上周三一大早,焦先生专门打电话过来,询问4S店是否参加了商报的购车券活动,在得到肯定答复之后,于是赶在周五过来现场提车了。“我一直在等优惠活动,这次终于等到了!”手拿1000元的购车券,焦先生一脸满意。最终,他也以4.88万元的优惠价,买下一辆精灵新车开心回家了。 本报记者 周燃 摄影报道

    谈好优惠4000

    一下变成5000

    上周六下午3点过,一位身穿蓝色衬衫的男士独自来到启新比亚迪4S店看车。这位男士把店里摆的一款银色F3R手动舒适型的样车看了大约一个小时,又是试驾,又是问价,最终表示了买车意愿,可就在这个时候,这位蓝衬衫男士突然从包中拿出了一张“购车消费券”,将信将疑地问:“用这个是不是还可以再少1000块钱?”当得到销售人员肯定的回答后,蓝衬衫男士再次追问此前谈好的那些优惠还能不能照样享受?这个问题再次得到销售人员肯定的答复。“那就是优惠5000元哦?”蓝衬衫一直紧绷的脸露出了笑容,一个劲催促销售人员赶紧带他去刷卡提车。

    蓝衬衫男士叫王兴兵,成都人。由于一直在外地做印刷印染生意,平时很少有时间照顾妻子和父母。王先生说,家里有一辆越野车,一直由他开着。但在成都上班的妻子每天仍骑着自行车上下班,还要照顾家里的父母。此车是为妻子买的。接待王先生的销售人员郭小姐告诉记者,见王先生真的凭购车消费券少了1000元现金,这让同时在启新4S店看车的另外几位消费者大为羡慕,不时将王先生拉到一边悄悄打听购车消费券是怎么得来的,怎么才能领取。

    本报记者 张煜 摄影报道

    ★特别提醒

    购车消费券继续预订中

    为让更多读者享受到这一优惠,本报将继续开通热线接受购车消费券预订,领券时间、地点将电话通知。为方便预订,本次活动同时开通3个预订通道:1、可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每天9时至17时);2、登录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汽车时尚网站(www.86che.com)专门开辟的网页预订。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