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新能源车F3DM开始全国巡展

2009年06月1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记者上周从比亚迪获悉,酝酿已久的F3DM全国巡展于上周正式启动。此次将是国内首次举行的新能源汽车巡展活动,行程将遍及全国16个城市,近15个省份。

  据悉,本次巡展互动的主角F3DM双模电动轿车是一款基于比亚迪功勋车型F3平台,搭载全球最为领先的DM双模动力系统的新能源汽车,同时它也是全球最早实现商用的可插入式充电轿车。

该车在去年底投放市场后,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在巡展现场,广大消费者不仅能近距离观摩品鉴F3DM双模电动汽车,还将有机会亲自试乘试驾F3DM,零距离接触这款先进的新能源车。此次F3DM巡展将依托于全国多个地方车展,预计持续近一年的时间,行程遍及十多个省份。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