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88-12.58万 傲视群雄奔腾B50 1.6称王

2009年06月17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6日,市场期待已久的奔腾新车B50终于正式上市,并发布了令人惊喜的价格:9.88万-12.58万元。奔腾B50一汽轿车基于著名的CD3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在这个平台上还诞生了饱受推崇的睿翼奔腾B70

然而从价格来看,奔腾B50却是作为一款A级车定位推向市场的,因此“全面越级”就成为奔腾B50最亮眼的一个卖点。

  奔腾B50的外形设计与奔腾B70一样,是一汽轿车与意大利IDG公司联合开发的。奔腾B50B级车平台在车内空间上显现出了优势。奔腾B50的后排舒适度与奔腾B70马自达6毫无区别。

  奔腾B50发动机源自德国,从整体均衡性和振动控制上要优于同级别车型。整体系统的优势不仅在于驾驶平顺、换挡冲击小,而且经济性也更突出。奔腾B50的平台级别非常高,它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设计即使在标准B级车里都是罕见的(国内家用型B级车里还没有),一般只会出现在C级车和以运动见长的B级车(如奥迪A4凯迪拉克CTS)上。奔腾B50在行走机构的设计上与马自达6毫无二致,自然将它这一优势完全继承下来。一汽轿车在设计车身的时候,对安全性是极为看重的,为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让奔腾B50可以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真皮座椅、带阳光传感器的自动空调倒车雷达、侧气囊等这些往往在A级车上且只能在顶级版上享有的陪伴,奔腾B50都是全系标配;另外奔腾B50还特别推出了一款3G版,这也是国内迄今为止第一款配备3G科技配置的车型,这即使是在B级以上车型上都属于领先。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