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领翔增配反响热烈 北现力拓中高级市场影响

2009年06月17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SONATA领翔两款新增车型和四款增配车型上市后,反响热烈。据统计,北京现代800热线一个月的接待量与增配前相比猛增了60%,而前往4S店现场试驾领翔的消费者也增加了40%。

  记者在走访北京现代4S店时,看到在车位前询问新款、新配车型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北京现代准备了大量的试驾车,除销售代表介绍外,4S店的试驾有礼活动,也让消费者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了SONATA领翔的卓越性能。

  5月增配的四款车型和两款新车型秉承了SONATA领翔车系低油耗、出色的动力性能与沉稳、大气的风格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新增车型中,2.0L GL AT车型SONATA领翔原有的自动挡车型价格下拉了6000元,从而使本款车型在中高级自动挡车型中更具市场竞争力;相比于2.0LGL MT的起步车型,2.0L GLS MT车型增设了真皮座椅、侧气囊、天窗倒车雷达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为喜好手动挡、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为扩大增配车型舒适配置的采用,在2.0 GLS 自动档以上的车型中标配电动座椅座椅加热、智能钥匙、前大灯自动开启,价格的竞争力也大大提高了。

  消费者:“大大提高了车的档次和舒适性”

  在某国企工作的李卫华对中高级车比较熟悉,他对记者说:“前几天刚到4S店看了增配的领翔,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此前只有2.0TOP、2.4TOP和2.4尊贵版自动档才有的配置,比如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现在配备在领翔全系自动档车型上,这大大提高了车的档次和舒适性!。据我所知,在中高级车中,只有顶配车型才会配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这车真是物超所值啊。”

  4S店:“试车看的消费者明显增多”

  北京现代京现荣华4S店总经理冯晓平介绍,“这一个月来,来我们店里看领翔增配车型和新增车型的消费者明显增多了,试车的消费者相应的增多了不少,试完车的消费者大多反应,增配车型驾驶起来的感受显得更高档了,增加了很多的驾驶乐趣。”

  车企:“整合力量将推更多利好政策”

  对此,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表示,SONATA领翔本身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中高级车北京现代还为车主量身打造了VIP尊贵服务,提供接待专席、专修小组服务、配件紧急支援业务等专业化服务,而近期推出增配车型和一系列政策,消费者对SONATA领翔关注度的升温已在预料之中。他还强调,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地整合各方力量,围绕SONATA领翔推出更多利好政策,为消费者近身感受SONATA领翔,体验北京现代旗舰车型提供更多的渠道。

  记者还了解到,针对SONATA领翔北京现代推出了一系列独享营销活动。比如,消费者可用各品牌二手车换购SONATA领翔,并在补足差额的同时,获得北京现代提供的5000元/3000元的换购补贴。针对SONATA领翔的消费信贷政策也已火热展开,在首付车款的25%后,可选择弹性尾款进行后续支付,这也是点燃近期消费热情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