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暑期运输方案出台铁道部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2009年06月18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于祥明

   6月17日,记者获悉,铁道部已公布2009年调整列车运行图暨暑期临客运行图方案。根据计划,2009年铁路暑期运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预计全路发送旅客3.06亿人,同比增加2804万人,日均494万人,增长10.1%。

  据悉,暑运期间,全国铁路共安排跨局临客34对。各铁路局将按照“有流开车、无流停运”的原则安排好临客开行,临客停运时会及时加开货物列车。

  据铁道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为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和效益,实现增运增收的目标,铁道部将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新调整的运行图自7月1日零时起实行(货物列车自6月30日18时起实行)。

  据了解,调整图新增直通旅客列车9对,其中动车组列车5对、直达特快列车1对、普通快车3对;变更运行区段7对、改变运行径路3对、变更列车等级12对,尤其是对石太、合武铁路客运专线旅客列车开行方案作了优化调整。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