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两敞篷跑车 重庆车展上演“处女秀”

2009年06月18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胡瑶

  在本届重庆国际车展上,宝马新Z4敞篷跑车和新一代MINI敞篷车首次在重庆亮相,这也是两款车型在西部市场的“处女秀”。全新BMW Z4敞篷跑车是第一台带折叠硬顶的 BMW敞篷跑车,其独到之处在于第一次将修长的发动机盖、平滑车身腰线、靠近后轴以及低坐姿的乘员坐椅和缓缓下滑的车尾造型等设计特点与电控全自动折叠硬顶完美结合。

车辆可选装3款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范围从150千瓦、190千瓦直到225千瓦。

  新一代MINI敞篷车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也为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整个过程只需15秒钟,新一代MINI敞篷车通过方便装载功能提供了优异的日常驾驶品质,两侧后座靠背可单独折放,加上行李箱与客舱之间超大的贯通装载功能,使行李箱容量增大到了惊人的660升。新一代MINI敞篷车投放市场时提供了装备两种不同发动机车型供选择。

  此外,全新BMW77系BMWX6都是首次出现在重庆国际车展现场,车展期间,订单达到110余台。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