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瑞虎在马来西亚首次散装登场

2009年06月18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熊平

  由全散件组装的中国奇瑞公司品牌车型瑞虎城市多功能运动型车(SUV)1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正式亮相。

  新推出的这款瑞虎散件组装自动挡2.0排量的SUV车是由奇瑞公司与马来西亚阿拉多公司合资成立的奇瑞阿拉多公司组装生产的,也是双方共同开发的又一力作。

  奇瑞阿拉多公司首席执行官孟涛16日在揭幕仪式上说,这款瑞虎SUV车动力强劲,雅致时尚,技术先进,安全且易于驾驶,已远销售东欧和南美。他同时表示,奇瑞公司将会继续向马来西亚市场推出新车,为加强中马两国经贸关系作出贡献。

  奇瑞阿拉多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奇瑞公司自2005年以来,先后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多款车型,包括奇瑞A160、奇瑞QQ、奇瑞QQR以及瑞虎SUV整车。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