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收购悍马 商务部还没收到有关申报

2009年06月18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目前商务部还没有收到有关的申报和申请。”

  本周一,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姚坚回答记者提问时就腾中收购悍马透露如上信息。依据《境外投资管理办法》规定,我国企业开展境外投资如中方投资额在1亿美元以上,须报商务部备案审批,1亿美元以下则在当地商务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和审批。
该发言人还表示,国际化收购是正常的企业行为,但希望国内企业审慎投资。据悉,该收购案涉及5亿美元投资。

  “普华永道的调查还了我们清白。”

  6月9日,上汽集团召开了2008年度股东大会。会上,上汽总裁陈虹通报了双龙事件的最新结果并作出如上表态。据悉,韩国法院已指定普华永道公司对双龙汽车进行调查。该公司调查结论显示双龙原先的经营管理层没有犯重大错误,上汽作为控股股东没有窃取双龙的技术,也没有故意将双龙汽车搞垮。

  “目前外界所有的消息仅是猜测。”

  对于目前关于广汽菲亚特生产基地将由广州迁址长丰汽车生产基地湖南长沙之事,菲亚特中国公关经理郑晓俐作出如上表态。至于有关合资公司的建址、生产车型等,她表示,菲亚特与广汽都已协商明确,只是现在还不能向外界公布。(鄂佳)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