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排量SUV热潮未退 多款新车陆续上市

2009年06月18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5月的中国车市可谓是高潮不断,整个SUV市场也是风生水起,除汉兰达、雷诺科雷傲重磅上市外,Jeep牧马人Rubicon、凯迪拉克凯雷德 Hybrid、丰田RAV4、新沃尔沃XC60等多款新车都选择在这段时间上市。

  汉兰达20日正式上市

  日记者从广汽丰田处获悉,汉兰达自上月25日发布价格以来,订单累计已突破5000辆,并以“日进500台”的惊人速度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增长。6月20日,这款豪华城市型SUV将在全国各广汽TOYOTA经销店同步上市。

  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广州地区单广丰第一店订单便逾400辆,“单凭超群的产品力,汉兰达的市场前景就已经非常看好。24.88~42.98万元的定价一经公布,更是进一步推动了汉兰达预订高潮。”各广汽丰田授权经销商也都十分看好汉兰达的市场前景。

  广汽丰田某经销商表示:“知道这款车要国产的消息后非常振奋,也预料到会热销,但预订的火爆程度还是让我吃了一惊。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对这款产品的信心更强了,相信它能在豪华车市场占据不小的份额。”

  广汽丰田销售部相关人士表示,如果下半年车市看好,不排除会调高汉兰达的产销目标。

  大众Tiguan下月现身

  记者日前从大众中国获悉,大众紧凑型SUV——Tiguan将于7月率先进口国内上市。据了解,首批入华的将会是2.0TSI车型新车将会在6月底陆续抵达各地经销商店,颜色为黑色、灰色和蓝色三种。

  据悉,中国市场Tiguan的动力配备将会集中在1.8TSI和2.0TSI这两款上面,而此次首次上市将是2.0TSI版本。

  在国产方面,上海大众方面透露,Tiguan先期将以进口身份销售,随后再计划国产化进程,国产途欢Tiguan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其2.0T四驱顶配车型的售价不会高于30万元。

  雷诺科雷傲入穗

  6月13日,雷诺新车——科雷傲和新拉古正式在广州大兴汽车公司上市。此次上市的雷诺科雷傲,分别有2.5L两驱与四驱的舒适型、豪华型四款车型可供选择,价格区间在24.8万元-28.6万元。而新拉古那2.0T车型在中国暂时只有一种豪华版配置,售价是29.8万元。

  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第一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其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技术均与日产奇骏共享平台,但却享受进口车型配置与技术。科雷傲拥有直列四缸2.5升汽油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模拟六速,提供超一流的换挡平滑性和燃油经济性,可输出171匹最大马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9.9秒。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