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雷诺SUV科雷傲上市 国产计划依然无期

  已于近日上市的雷诺SUV科雷傲,共推出2.5升两驱舒适型、2.5升两驱豪华型、2.5升四驱舒适型和2.5升四驱豪华型共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8万元、26.6万元、26.8万元和28.6万元。

  ■ 明星车型承载厚望

  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科雷傲是相当出色的产品,从外观、内饰到动力和配置都领先于目前国内市场同级别车型,而其进口车的品质以及雷诺大中华区最新推出的‘雷诺全方位客户体验承诺’将征服众多目标消费者,我们对科雷傲充满信心和期待。

  据悉,作为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第一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科雷傲是20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器等核心技术采用与日产奇骏相同平台的技术,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继承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科雷傲于2008年秋季在欧洲上市,而上市后即表现惊人,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市场表现让这款SUV新秀荣膺2008欧洲年度四驱车大奖。

  ■ 产品设计另辟蹊径

  科雷傲整体外观紧凑,并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毫米的轴距却跃居同级SUV车型之首。它的长轴距使其空间更显宽敞舒适,尤其是它独有的后座系统可将后排座椅分块式折叠,余出足够的空间放置大宗物品。值得注意的是,科雷傲的尾门摒弃了传统掀起式或侧开式,而改用上下对开门设计,令形状不同的物品得以自由摆放,同时也方便了存取物品。

  而雷诺一向引以为荣的“优良能见度和舒适性”也被科雷傲完美演绎,科雷傲配备的面积达0.75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全景电动双天窗,也让其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另外,共享日产技术平台的直列四缸2.5升汽油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以及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的前悬和多连杆悬架结构的后悬挂,则为科雷傲提供了强大的越野能力及恰到好处的舒适性。

  ■ 国产计划依然无期

  但发布会现场有业内人士担心,雷诺在中国稍欠的品牌影响力和因为进口车身份而带来的更高价格,将成为雷诺扩大在华市场份额的最大阻碍,从之前上市的新款拉古那和此次上市的科雷傲来看,相对竞争对手,雷诺产品的价格仍然缺乏竞争力。

  另外,随着CR-V、RAV4等竞争对手纷纷实现了国产,完全进口的科雷傲在国内市场将显得更加突兀,曲高和寡并不是雷诺希望看到的场面。

  而就发布会现场接近雷诺内部的相关人士透露,雷诺的国产计划目前依然处于搁浅状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