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马自达:连续3个月创单月销量新高

2009年06月18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最新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长安马自达凭借Mazda3和Mazda2、Mazda2劲翔 三款车型的出色表现,单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5647台,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20%,连续三月刷新销售记录。

其中,Mazda3销量3917台,同比增幅超过42%,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A0级“兄弟组合”Mazda2、Mazda2劲翔销量继续保持增势,5月环比增长20%,逐渐迈进高端精品小车第一阵营。

  今年4月推出的两款新车型——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在5月份Mazda2(两厢)和Mazda3销量中分别占到了50%和17%的比重。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