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公交车行驶中遭袭 窗户突现离奇圆孔

2009年06月18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顾元森

    公交车行驶中莫名遭袭,窗玻璃突现一个圆孔,没人能说清是哪来的。

  “我们的公交车遭到了枪击,你们快来看看吧!”昨天下午5点多,南京警方接到一名公交司机的报警。司机说,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突然遭遇袭击,一块车窗玻璃破碎,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警方了解到,遭袭的是中北巴士公司的一辆11路公交车,事发地点位于北京西路玉泉路附近。民警赶到了现场后看到,一辆11路公交车停在站台处,车子左侧最后一块玻璃已经“花”了,靠近窗框的玻璃有一个小孔,直径与圆珠笔的笔芯相当。

  “看这个样子,好像是枪打出来的痕迹!”有乘客分析,“普通的小石子是不可能把玻璃打成这样的!”乘客们说,当时这辆公交车刚刚进站,大家突然听到一声响,坐在后排的乘客发现,车左侧最后一块玻璃已经碎了,一名男子注意到玻璃上的小孔,立即告诉驾驶员:“不好,玻璃被人用枪打碎了,快报警!”

  在现场,民警勘查后没有发现异常,只好先让公交车驶离现场。乘客被安排换乘其它车辆。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记者在位于新城市广场附近的11路公交车总站看到了这辆车号为苏A70130的公交车。几名民警正在对玻璃进行勘查。记者看到,玻璃上的小孔外侧边缘整齐,内侧边缘粗糙,内孔直径明显大于外孔。公交站一名工作人员说:“可能是有人在车内用东西敲破玻璃的。”

  一边围观市民也猜测:“成都公交车大火把大家都吓坏了,说不定真的是有乘客想试试安全锤管不管用呢!”对于这个说法,公交站的工作人员没有当场否认,但他称当时车里有不少乘客,没有乘客反映有人故意破坏玻璃。

  由于车子左侧玻璃遭袭,如果有人在车外袭击,必定是在快车道上实施袭击的。对此,驾驶员向警方介绍,当时车旁并没有其它车辆经过。有人质疑是玻璃本身的质量问题。一名工作人员说:“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再说,玻璃上的小孔怎么解释?”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