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虎亮相马来西亚 2.0自动挡售价18万

2009年06月18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6日,由全散件组装的奇瑞汽车公司旗下的主力车型——瑞虎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正式亮相。新推出的这款瑞虎散件组装2.0L自动挡是奇瑞公司与马来西亚阿拉多公司合资成立的奇瑞阿拉多公司组装生产的。

  在揭幕仪式上,奇瑞阿拉多公司首席执行官孟涛公布了瑞虎在当地的售价:2.0L自动档售价为89,888马来西亚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80,000元。


  他表示,瑞虎是一款性能和外观都很卓越的SUV车型,它动力强劲、雅致时尚、技术先进、安全且易于驾驶,目前已远销东欧和南美。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周必仁也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他表示,今后奇瑞公司将会继续向马来西亚市场推出新车,为加强中马两国的行业交流和经贸关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另据悉,自2005年以来,奇瑞公司先后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多款车型,包括奇瑞A1奇瑞QQ以及瑞虎。随着进口业务的迅速增加,2008年5月,奇瑞公司与马来西亚阿拉多公司携手,合资成立了奇瑞阿拉多公司,此次瑞虎的正式亮相就是双方携手合作的又一代表力作。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