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友林:今年有望首次实现产销超20万辆目标

2009年06月18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6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级车Forte福瑞迪在南京正式上市。全新上市的Forte福瑞迪共推出1.6L和2.0L 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万-13.98万元。搜狐汽车进行全程图文视频直播。

盐城市人大副主任、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友林
盐城市人大副主任、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友林

  盐城市人大副主任、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友林致辞:

  胡友林:尊敬的赵克志常务副省长地尊敬的金正基总领事,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福瑞迪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是我们首次在江苏发布新车,具有特殊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借此机会,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的董事长,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代表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先生,代表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同仁,向百忙中出席今天活动的省市各有关方面领导、中韩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盐城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三方股东精诚团结,发展态势十分喜人。

已成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乘用车制造企业和全国的主流汽车制造企业之一,特别是去年11月28日销售本部搬迁南京后,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各有关厅局给予了多方面的关心和支持。今年1至5月份,公司产销势头喜人,累计销售突破8恩万辆,零售增幅达到43%,高于行业平均增幅20个百分点,创了历史最高记录。今年将有望首次实现产销超过20万辆的目标。这是所有股东、所有盐城人、所有悦达人、所有公司员工、所有经销商、配套商长期努力、精诚合作、创新创业的结果。也是各级党委政府、有关厅局、金融机构、各大媒体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我再次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福瑞迪汽车是一款集高端技术和较强竞争力于一身的中级轿车,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形成年产45万辆规模的战略车型。她的上市,必将极大的增强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竞争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进一步把握市场脉搏,加快产品研发、确保每年推出1到2款新车型,满足市场需要,提高市场竞争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江苏省委、省政府和盐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省市党委、政府和各有关厅局、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的关心和支持,有股东各方的精诚团结,有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我们一定能够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以行动、以数据,以实惠、以贡献度、汇报江苏、汇报大家,为振兴江苏汽车工业、促进江苏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