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鹏:福瑞迪将是实现产销目标的有力保障

2009年06月18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6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级车Forte福瑞迪在南京正式上市。全新上市的Forte福瑞迪共推出1.6L和2.0L 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万-13.98万元。搜狐汽车进行全程图文视频直播。

  盐城市委书记赵鹏致辞:

  赵鹏:尊敬的赵省长,金正基总领事、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古城南京,共同祝贺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福瑞迪上市,首先我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江苏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界人士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我们盐城市的汽车产业得到快速发展,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发展成为主流的汽车企业之一。2008年,企业在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下,销量同比增长40%,今年企业坚定目标,迎难而上,取得了十分可洗的业绩。1至5月销量累计

  今天,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级轿车福瑞迪正式上市,将成为企业再次腾飞、扩大市场份额的战略车型,同时,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今年20万台产销目标的有力保障,更是将来形成43万台产销规模的重要支撑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东风悦达起亚在中级轿车的领域的技术有适合全方位的服务攻略,这款车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辉煌。盐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在市场开拓、生产要素配备和产业环境的培育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使得东风悦达起亚为地方经济总量的提升、为江苏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此,请允许啊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福瑞迪上市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