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罢工风潮 西宁市出租车恢复正常运营

2009年06月19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西宁6月18日电(记者姜辰蓉、王雁霖)青海省西宁市出租车18日结束了为期5天的停运,恢复正常运营。

  6月13日,西宁市5000余辆出租车司机因不满政府对出租车行业新政策而集体停运,大量市民出行严重受阻。

  停运事件发生后,西宁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多个工作组,奔赴停运现场和西宁市各出租车公司,对停运司机进行劝解和政策解读工作。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要,从13日起,西宁市公交公司将服务延长至晚12时,西宁市政府组织了5大出租车行250余辆自有出租车上街营运,临时实行全城6元的价格。16日西宁市有960辆出租车投入营运,17日已有2600多辆出租车参加运营。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