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新尊驰/骏捷FSV 七月上旬长城发布

2009年06月19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6月19日,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骏捷Cross骏捷Cross在杭州惊艳上市,此次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骏捷Cross共有1.5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为7.88—8.98万元。而这只是开端,在接下来的7月份,骏捷FSV新尊驰都将正式上市,华晨汽车的产品线更加的丰富。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图解 图片

  据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介绍,骏捷Cross只是华晨新车上市的一个序曲,接下来的7月上旬,骏捷FSV三厢新车和全面改款升级的新尊驰将正式上市。另据内部人士介绍,原本两款新车要分开上市,考虑到成本和时间精力的问题,两款新车将在7月上旬一起推出,而发布地点则选在司马台长城这一具有民族特色的地方。(来源:网上车市)

中华 尊驰 壁纸 外观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