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志刚:FSV七月上市 下半年上三款新车

2009年06月18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华骏捷Cross是华晨汽车高起点、自主创新的最新力作。在深入了解国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潜心研究Cross理念的基础上,它集"时尚、实用"于一身,从视觉到驾乘感受均让到场嘉宾耳目一新,更充满着鲜明的跨界风格。

  今天晚上18时,骏捷Cross在杭州上市,上市前夕,华晨老总接受媒体访问,详细解读骏捷Cross相关信息。同时华晨高层还透露,骏捷Cross的推出是华晨在A级车平台上丰富产品线,从而形成规模效应,目前骏捷 CROSS预订情况非常好,样车都被提走了。在访谈现场搜狐汽车还得到最新消息,七月初骏捷FSV也会上市。

刘志刚: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兼任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嘉宾:这个产品是面向个性化时尚与实用相结合的市场,这个市场我们希望产品线丰富一些,如果市场有需求可以推出相关的。

  记者:骏捷今后有没有可能搞一些子品牌?

  嘉宾:中华现在作为有尊驰骏捷两个子品牌,特别骏捷以它作为中华品牌崛起的身份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应该说我们骏捷F系列家庭系列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总体来说希望骏捷这个产品作为经典的子品牌树立起来。主打还是面向家庭生活。

  记者:今后这个产品是不是都在中华下面的系列,不会再开发除了尊驰骏捷之外的子品牌?

  嘉宾:还要看我们未来整个市场和产品规划情况。

未来我们还有很多其它丰富的产品,总体来讲以这两个子品牌为主。

  记者:以前骏捷尊驰是中级车,现在有A级车,还有C级车吗?现在出现A级车也叫骏捷,以后C级车更高端准备叫骏捷吗?

  嘉宾:不会。因为骏捷第一代产品动感空间生活家轿典范,定位这样一个市场定位品牌定位。尊驰主要以公商务为主,尊驰作为中华中高端的产品可能作为中华本身就是一个品牌,将来我们想做更高端的品牌。

  记者:现在产品这么紧俏,连样车都被提走了,现在经销商苦于产品接不上,服务这一块会不会松懈下来或者今年以来我们有什么措施来加强售后服务?

  嘉宾:服务常年一直持续打造这个品牌,特别中华的产品月来丰满,我们希望通过服务不断提升品牌,以服务促进产品销售,打造华晨之家这样一个服务品牌。现在网络还有平面媒体各个方面经常能够看到华晨之家这样一个服务品牌,持续两年多的打造,我们以懂你、关心你这样一种品牌贯彻整个中华金杯服务站,包括核心的服务流程还有在核心服务流程基础之上的增值服务,今年我们推出四大项服务,以以养代修使我们客户能够更好使用我们的产品,使客户通过我们的服务获得惊喜,通过一二两个季度,整个服务体系核心流程的灌输和我们核心流程的灌输、客户满意度都有很大的提升。特别前一段我到北京汽修三厂,结合我们四季活动,北京某电台华晨金杯华晨之家为品牌搞的攀登路驾非常成功,把我们的服务理念宣传,很多我们的客户主动打电话,使我们整个服务客户满意度大幅度提升,甚至客户在使用过程当中装修等等一系列问题都由它来解答,非常直接,非常成功。我们07年度在中国服务调研服务客户满意度当中我们首次进入第八名,在自主品牌当中获此殊荣非常满意,去年是销售满意度进入前20名,自主品牌一共就三家,这是对于我们服务品牌建立和销售中华品牌建立,有第三方非常权威的评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