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跨界风潮正劲 骏捷Cross如何突出重围?

2009年06月18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K

  6月18日,在上海车展对外正式亮相的骏捷Cross将正式上市,这款寄托华晨新希望的车型将会为骏捷品牌带来些什么呢?

  从造型上看,骏捷Cross保持了骏捷的家族式设计,它在是骏捷FRV的基础上加入了目前流行的Cross元素。

而正式这样的Cross的元素使得骏捷CROSS变得更为时尚运动。更为重要的是,因为其Cross的造型也成就其在同级车型中特别的存在。因此,在对手方面,只有大众CROSS POLO、铃木SX4和MG 3SW能与之相比;而由于Cross所带来的更宽泛的定位,则让它有着更为宽阔的市场。

  那么,骏捷Cross又能凭借什么在市场立足呢?

  答案很明显,除了价格还是价格。很显然,和对手相比,骏捷Cross的自主品牌背景会让很多消费者在认知上觉得,其售价应该低于合资品牌;而如此造就的结果就是,一旦骏捷Cross的最终售价偏高,会造成潜在消费者流失选择其它品牌。因此,在定价上骏捷Cross应该会一定幅度的低于竞争对手。

  其次,在和竞争对手的综合对比上,除了大空间骏捷CROSS也并没有更多突出的地方。而作为一款新车,在挤新入市场时采取低价的低姿态也是一个必然选择。毕竟,不论从品牌和口碑上,大众Cross POLO、铃木SX4这样的产品在同级的Cross车型中已有足够的知名度。

  最后,为了突出性价比,一个较低的入门价格也是骏捷Cross所必须的。不错的造型,还算丰富的配置,如果再加上个较低的价格骏捷Cross应该可以在众多对手的夹击中突围。而性价比,也是目前自主品牌最大的优势。

  不出意外,全新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骏捷Cross可能会以7.68万起作为其入门车型的价格,而这个价格刚刚和对手们在市场终端上的价格相当。以低价作为最强大的武器,也许才能成为骏捷Cross初期上市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