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ROSS新丁报到 骏捷FRV CROSS为运动而生

2009年06月1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外观部分异同:

  骏捷CROSS与骏捷FRV车型区别最大的地方是:CROSS车身的下缘装有黑色与银色组合的运动风格大包围。在车顶还安装了两条银色铝质行李架。整车给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新鲜感觉,增加的这些带越野风格的大包围与整车搭配,看起来相当和谐。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时,骏捷Cross前进气格栅的明显给人感觉有了变化,去掉了FRV类似宝马罗孚的双肾设计,更接近于大众汽车风格,侧面改动不大,侧裙边采用了大面积钛银贴边,配合动感的车轮毂,加上本身刚劲的车身线条,契合的相当贴切。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仅仅从前面或45度方向打量,骏捷Cross要比FRV更威武大气,充满一种休闲生活的轻松气氛。相对于骏捷FRV,此次推出的骏捷CROSS还增加了后尾翼的动感装饰,这看上去让其动感时尚,维持中庸大气的原有FRV设计优点同时,更增添几分撒欢郊野的年轻气质。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细心读者可能已经注意到,这次骏捷Cross前雾灯有所变化,圆形设计虽然常规,但对于光线照射角度和聚集的帮助意义更大。对于自驾游照明条件不好路段,雾灯不仅仅让骏捷Cross看上去更具动感,同时也在照明安全上进一步提升保障系数。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骏捷Cross全新的205/55R16替代了骏捷FRV 195/60R15轮胎。其轮毂的造型非常符合该车强调运动感的整车形象。更重要的,这种提升有助于增加Cross车型的转向支撑和稳定,同样有助于提升制动力效果。值得提及的是,中华骏捷Cross车身下缘的黑色大包围除了增加美感外,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车辆行驶碎石路时,不用为小石子弹伤车身漆面而担心。同时车体外侧也进行了改进,增加了四门防刮条。由此可见,骏捷Cross在外观上对于FRV的改造,不仅为打造更强悍的Cross风格,同时对实用性和性能提升不无裨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