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ROSS新丁报到 骏捷FRV CROSS为运动而生

2009年06月1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底盘部分差别:

  对于CROSS车型而言,底盘要有两个技术保障,一是它的悬挂能够支撑更高强度的公路驾驶或崎岖不平路面行驶状态。二是通过性要比普通车型更强。那么骏捷CROSS在FRV底盘基础上有那些变化。据悉,骏捷CROSS主要是通过悬挂加长,让底盘离地间隙比FRV增加了20毫米,由原本120毫米提升至140毫米,这样一来,骏捷CROSS适用的路况就更多了。只要不涉及艰难路况,骏捷CROSS通过性比FRV有了明显提升。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悬挂调教方面,原本骏捷FRV的悬挂设定就比较硬朗,这次骏捷CROSS有了一些细致的改进,主要是增加了悬挂的韧性,最大的好处是,增加了弯道操控以及不良路面的舒适和稳定表现。

  总结:看了这么多骏捷CROSS和FRV的异同,相信大家已经心中有数了。至于价格的话,大家不用担心,骏捷CROSS手动型号指导价格为7.88万,而自动型号定价不过8.98万,从现有CROSS车型角度来看,这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新兵。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