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ROSS新丁报到 骏捷FRV CROSS为运动而生

2009年06月1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内饰部分区别:

  进入车内,我们发现骏捷Cross的整体布局和骏捷FRV并没有本质区别。只是在配色方面有所变化,在原来上黑下灰的基础上,为自动挡车型又增加了上灰下米的色调搭配。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发现骏捷Cross骏捷FRV的内饰工艺方面拥有超越同级车的骄傲之处,虽然限于成本大多是硬质塑料,不过装配细致度以及缝隙整齐方面确实是自主车中的翘楚。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骏捷Cross继承了FRV的双炮筒仪表立体美观的特色,数据很清晰的同时,桔黄色仪表灯光柔和温馨,提供行车数据清晰保障同时,仪表和中控的感受也会让车主以及乘客有较好的驾驭及乘坐心情。 座椅方面,骏捷Cross骏捷FRV车型一样,采用了绒布面料。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骏捷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无论乘坐舒适性还是手感都比较不错,驾驶座除了可以提供8项手动调节外还有一个中央扶手,这点对于长途行驶而言相当及时。考虑到骏捷Cross更多用途为自驾游以及户外运动,那么相比骏捷FRV来说所经历的路况将更为复杂,所以在档位杆前面新增了两个把手。其作用不言而喻,为前排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点。这方面虽然增加成本不多,但如此细致考虑在自主品牌即便是合资车型中也并不常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