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家轿齐聚 成都10万元车装券大放送

2009年06月22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13日,由申蓉汽车举办的一场全系家轿试乘试驾体验上演,近千名消费者在现场全方位感受了20款主力家轿的魅力。而在本周末的清凉车展现场,作为家轿全系试乘试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0万元装饰消费券大放送”活动将在清凉车展上同步推出。

  为了让消费者不仅能购到爱车,还能自由的为爱车加上个性元素,申蓉汽车特别推出了总价值十万元的装饰消费券大放送活动。即日起,只要到申蓉旗下4S店参与试驾订车均可领取一张装饰消费券抽奖卡,27日下午两点在申蓉日产店参与“赢取装饰消费券”活动,活动提供70个中奖名额,凭券即可免费获得同等价值的装饰产品。此次活动聚集了市面上热门的多款家轿,品牌涵盖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上海大众斯柯达奇瑞别克,并且现场提供多种购车方式和优惠政策,近期正在考虑下单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申蓉汽车总裁何凌表示,上周的全系家轿试驾活动现场人气非常旺,“活动后我们收到不少客户来电,希望再有一次这样多款车型进行试驾选择的机会。于是,我们决定延续一期,让上一次活动中没能选到车的客户重新感受一下,同时,也给其他消费者提供一个选择的平台。”

  清凉车展期间,申蓉上海大众4S店将对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6000元(限指定车型),而朗逸最高也有10000元购置税补贴;而申蓉别克更推出重磅优惠,新凯越最高优惠16000元,君越最高优惠现金46000元;部分品牌按揭活动也是多种多样:申蓉东本思域在首付38800元后包牌开回家;奇瑞有A3首付15800元,A5首付11800元,QQ首付6800元等按揭优惠举措;斯柯达晶锐按揭享受0利息还省购置税;标致207/307

  按揭0利息,免担保无户口限制;申蓉日产新天籁首付6.98万起,骊威首付3.38万起,上户费用全免。现场还将有资深顾问讲解同级别多款车型的特点,现场提供试驾比对,帮助消费者选到最适合的爱车。

  (钟昆)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