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称并无资金压力 不可能被并购重组

2009年06月22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本报讯(记者关囡)华晨汽车或被收购的消息已愈传愈烈。记者昨天获悉,华晨高层对外表示,华晨不可能被并购,华晨要始终坚持独立发展。

  “华晨不太可能被重组。”针对华晨将被重组的消息,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表示,重组要看对品牌、技术和成本有没有好处,盲目重组做大规模没有意义。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此前也多次表示了华晨要坚持自主发展的态度。

  更有一位华晨内部人士以确凿的口气告诉记者,华晨根本不可能被并购重组,对于外界普遍质疑的华晨资金短缺问题,华晨已经通过政府土地支持、四大上市公司平台获得极大缓解,“重组涉及到两地政府间的协调,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该内部人士同时表示,华晨正在实施平台化战略,成本会越来越低,所以并无资金压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