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经典传奇跑车MX-5全国到店上市

2009年06月2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孔朝晖

   6月18日,马自达经典跑车MX-5,全面抵达一汽马自达全国经销店并正式上市销售。据介绍,上海车展亮相以来,MX-5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已斩获近500个有效订单。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作为马自达的经典之作,MX-5在世界范围内被视作双座敞篷跑车的代名词,它拥有专业跑车的技术实力,同时辅以2.0L黄金排量和29.98万的震撼价格,改变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跑车的固有认知模式,真正开启了中国跑车的消费时代。

因此,我们认为接下来MX-5还会有更佳的销量表现”。

  简约经典而令人愉悦的专业跑车设计、8.9秒的百公里加速、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50:50最佳前后重量分配、全球销量超过85万……作为马自达融合运动基因和领先科技的巅峰之作,专业实力成为MX-5重塑跑车消费理念的基础和原动力。

  为专业跑车操控和动力要求专门调校的2.0L发动机、6.1升的百公里油耗、“人马一体”的极致驾控境界、29.98万元的定价……这一切使得MX-5彻底颠覆了跑车的固有形象,第一次将亲民的经济性与跑车的专业感完美结合起来。

  业内专家也认为,30万元是中国汽车消费价格区段中的“普及价格点”,高于这个价格的车型往往难于普及,MX-5的定价显然大大降低了跑车消费的门槛,真正将专业跑车的消费人群拓展到中国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孔朝晖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